開學第一週的瘋狂"屎該糾"我想是學校故意要給新生一個下馬威吧. 第二週的課表比起第一個,好太多了. 今日早早下課 (15:00),回家時阿八似乎不敢相信他的眼睛...呆了一下..不過接下來的反應還是跟平日一樣..屁股扭到像是正在 S 形行走的蛇.

天氣稍許回溫了. 下午出了個大太陽,加上很冰涼的微風. 二話不說帶著我心愛的孽子去了大公園 (離家10分鐘路程的那個). 懶的理會公園的標示,放了牽繩讓阿八狂奔一下. 與平日沒什麼不同,帶顆球玩個我丟你撿. 丟了半個鐘頭,我也累了. 想讓明天要繼續打蛋的手臂休息一下.

阿八含著他的愛球,躺在草坪上,而我就在公園椅上喝著我的咖啡,看了半個鐘頭新買的小說.

喝口咖啡,看著蔚藍的天空,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,心想..這就是我想帶著阿八在國外過的生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