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突然驚覺,10月12日是我養八八的兩週年紀念. 我居然完全忘了 一一"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就會回去看看阿八小時後的照片. 每次看,都感嘆時間過的好快喔~ 記得剛帶他回家時,他好小好小,養到第二週時,獸醫跟我說懷疑八八有犬瘟,我一時也不知怎辦好. 狗店老闆說可以把狗還他,他換一隻給我,當時心只想,如果真是犬瘟,跟我一起他還有一線希望,回去狗店怎被處理掉也不知道. 這麼久才下定決心養的狗,如果真的他要離開,我想就是上天注定我沒有養狗的命吧. 那換一隻給我意義又何在?

也不知道底怎麼了,八八就沒事了(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醫生是誤診),我也不想計較那麼多,只知道他完全沒有犬瘟的症狀或後遺症. 就當作是誤會一場吧~
小時後的八八,就跟很多黃金不太一樣,雖然現在看回去,覺得阿八跟小時後判若二狗,但他還是跟許多黃金長的就是不一樣.

每隻狗寶貝在主人的心裡都是獨一無二的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