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一週,好不容易盼到了週末,天公伯居然狠下心腸,給了場暴風雪. 星期六賴床賴到中午,連窗簾都懶的拉開,隨便抓件衣服套上,帶少爺八出門撒他的第一泡尿. 門一開...我的媽呀~ 那雪是隨著風奪門而入,這輩子看過許多次雪,住過幾個冬天會下雪的國家,卻沒見過這樣的暴風雪. 怎辦? 少爺還是得尿尿,硬著頭皮,我們倆跟他拼了. 雪下的方式和大雨一樣,打的阿八尿尿時眼睛得小小的咪起來. 雖然這已不是他第一次見到雪,但在大風雪之下,他的表情也和我一樣,一付受不了的無奈. 兒ㄚ兒ㄚ,這冬天..我們倆熬的過嘛?

給我忠實讀者的幾句話: 連出門尿尿都帶著照相機,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盡責的要與你們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小片段? 我可是開了門,發現了大風雪,決定回頭拿數位像機拍給大家看. 不過雪太大,一直弄濕像機,爲了保住他,隨便照幾張就收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