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看八媽的狗友--pp麻 & Rita--來加拿大探望我們進入了倒數7日,今天我把這個好消息跟阿八分享(之前一直不敢告訴他,深怕只是泡影一場,到時搞的阿八精神錯亂). 提到了"passa ma",阿八還是有反應喔! 接著講rita他就反應平平,因為在台北不常聽到我們這樣對著他唸"Rita"吧 (rita 別傷心,等你到了我們會重複你的名字直到阿八記得為止). 邊跟著阿八說,邊把他的反應照下來(可惜照片有點模糊). 畢竟過了快四個月沒見到這兩位阿姨,小朋友的表情似乎在回想著-> "那ㄟ名字這樣熟悉ㄌㄟ?" 下個星期的今天,我跟阿八會帶著DV去機場迎接你們喔! 到時把他搖屁股的樣子拍下來給大家看. 我們等著你們!

P.S.- 今天考甜點科,默寫食譜的那部份,噗~ 我想老師想扣我一分也難,我把他默寫的無瑕疵可挑. 所以基本的十分是拿定了. 至於手藝..唉~我只能說,蛋糕長的就是個初學者的作品. 我盡力了... 這顆鐵定 pass了啦! 接著就看星期三的法式料理科. 死與不死就靠這把了~ 跟它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