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八八的第三個聖誕夜,今年算是最特別的吧! 不用說,只是因為有他心愛的乾媽老遠來看他,就這麼簡單. 狗狗的世界真單純.

我們三個今天做了什麼呢? 一早起床就帶著pp麻去喝咖啡,吃甜甜圈,阿八則在車上隔著咖啡廳玻璃望著我倆 (懷疑他的眼裡其實只有pp麻). 接著就是整天的掃寵物店,一口氣逛了4家,實現我答應pp麻的諾言: 來看我,我會像女皇般的伺候她.

逛到錢用的差不多了,腳也快斷了,開始頭昏昏眼花花,三劍客打道回府準備晚餐. 今晚的菜單組合很詭異: 烤奶油起士馬鈴薯,壽喜燒,焦糖布丁. 前菜大致上算是成功,不過可惜,因為我的拖拖拉拉狂照相,等開始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,美味大減. 壽喜燒呢,則是因為沒有電磁爐,只好兩人克難的拿著碗,站在廚房爐灶前涮肉. 幸好甜點的味道扳回一成,美中不足的是,原本怕焦糖太焦,到最後搞了個焦糖顏色不夠焦 一一" 不過pp麻算捧場,她說:拜託,這個很好吃的啦!比市面上賣的那些統一布丁好吃~ 一一""" 不知道我該覺得驕傲還是...?

原本要幫阿八加料,但臭小子今天不乖乖吃飯,決定還是不要因為個聖誕夜慣壞他. 今年給他的禮物是在寵物店裡買的布偶麋鹿,我給他起名為"聖誕LU LU".

* 感謝pp麻為我母子倆拍了難得的合照! 相片裡的娃娃就是 LU L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