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喔~常常叫他就看到他一臉鬼鬼祟祟,耳朵向後貼著的怪表情,不知他到底在做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 (明明就只是躺在我旁邊咬骨頭,根本不可能瞞的過我ㄚ~) 況且八媽我是天蠍座,應該是天生具有李昌鈺博士的偵探精神,這小子作什麼也逃不過我的法眼的...說說上星期去獸醫院的事情吧~

帶他去獸醫那打今年的狂犬針,這裡還真先進,狂犬疫苗居然有效期限是三年,也就是說,下一次打可以等到2007年,這會不會也太久了一點ㄚ~ 隔這麼久恐怕到時我也忘了滿三年了吧?

在醫院時我也請醫生幫阿八掃一下晶片,因為從前有晶片莫名在體內失蹤,以致重新打多一片進去的紀錄. 結果....居然兩片都沒掃到. 我懷疑的問: 不會吧? 會不會要再打入第三片ㄚ? 醫生回答也妙: 下次來再掃一次,或許是電池該換了,所以不太準確吧? 我想一直把異物打入Buddie體內也不是很好. 異物?? 一 一" 讓我想起女星減肥吃蛔蟲卵,等長成成蟲後又吃打蟲藥拉出來.

最後離開看診室時,醫生說: 阿八雖然體重超過標準,但檢查後看來是非常健康,希望他的體重上升只是因為冬天時缺乏運動的關係. 千萬別再胖下去了,免得以後有關節的毛病. 阿八ㄚ,你的體重就是反應出你的真本性 -- 大38一個..連體重裡都有個"八"字...三十八公斤的肥八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