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同學下星期要搬新家,約了大夥們下午去他家烤肉. 一早風就冷颼颼,不過大家心意已決,說是刮風下雨也要烤成這場肉. 好心的同學答應讓八八上他的車,去他家烤肉,頓時讓我對這活動大感興趣. 帶著我的育嬰用品(毛巾,濕紙巾,DV,數位)準備拍下這特別的一天,卻萬萬也沒想到,火一起,"哎喲我的媽丫~什麼東西掉下來打到我頭ㄚ?".....一看傻眼,冰..冰...一滴一滴的冰塊.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雹嘛? 渥太華真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,都四月底了,下這什麼東西ㄚ? 整個冬天都冷了這麼久了,怎會選擇在四月底下這鬼東西? 除了傻眼,還是傻眼,只好把阿八關進屋子裡避冰. 我的熱情就這樣被這場冰雹給"砸"息了. 一張照片也沒拍,DV 也沒開機.

大家還是硬著頭皮把肉給烤了,雖然不像預期中讓阿八好好的在後花園玩耍,但回到家阿八還是很累,在我泡澡時他窩著在浴缸旁就睡著了~ 他很久沒有這樣有著一整個下午的活動了,所以體力不支吧.

這張照片是因為想念太陽所以選用的,不是今天拍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