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店的前一站 = 咖啡店

這是一間連鎖咖啡店的戶外座位,規定有寵物必須綁在欄杆上,寵物向外,才不會打擾到一些害怕動物的客人. 阿八硬是要反坐,身體還要跟我的腳黏一起. 看著沒人阻止,店員還出外來拿水給阿八喝,我就隨著他了~ 越想越不對勁,最近他有些像寵壞小孩的舉止出現,可能是可憐他平日等我等的這麼苦,我對他的一些小動作開始縱容. 像是在咖啡座外頭,我要他坐過去一點,越是推他,他就反方向的越是擠過來,等到腰已經扭到了一個極限,他就趴下來讓你推也推不動 一 一" 還有每當走到阿八最喜歡的有機蔬果店那條街,無論我怎扯,他會像烏龜一樣的伸長脖子,死命的拉我往店的方向走去,到門口就轉彎要闖進去,但因上次一不小心他的大尾八掃下櫃子上的一瓶果醬,我和店長在也不敢讓他進去了. 逼不得已我只好使出我的獅子吼,當滿街的人用怪異的眼神看著這個中國女子時,阿八才會乖乖坐下. 若是體罰的話就節省力氣多了,打一下阿八就會坐下,還不會招來那麼多的注意力. 但實在沒這勇氣,深怕打下去的那剎那,就會有警察把我抓走,告我虐待動物...

我喝咖啡,他就把頭卡在欄杆中間對著路人做作的使眼色,大家看他可愛來摸他,他就把口水抹在人家深色的外套上,還試圖的想啃手套 (我房東養出的壞習慣). 留下的就是我頻頻跟路人道歉,不好意思弄髒了他的衣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