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夏天,今天帶了阿八去剪個靓髮型. 進去美容店時看到一隻深紅黃金正在被剃毛中,深怕店員搞錯,我還千交代萬交代說只是要剪短一點,千萬別用剃的. 店員笑著回答我說,"我都不建議客人剃了,不會剃Buddie的,你放心". 經我一問爲什麼不建議用剃的,店員告訴我說,剃了以後長的毛絕對不會像之前的漂亮,而且會很難長的長...會花上很多年,要不就完全不會長. 聽完我慶幸沒幫八八剃過,總是覺得夏天他好熱的樣子. 而且很多寵物店聽主人要剃,也不會跟你解釋這麼多,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拿個剃刀一路剃,反而省事吧...養黃金的朋友們,切記...剪短一點就好,別用剃的喔!

阿八剪完頭又年輕了一些 ^^, 今天去獸醫那量體重也瘦了一點..36.7kg ^+++^ 讓做媽媽的我在醫生面前可以抬頭挺胸

**你今天"推薦"了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