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上和我同一組的Partner(夥伴)去日本遊玩ㄧ週,這星期真是什麼有的沒的都給我碰上了,似乎是故意讓平常依賴他太多的我受點苦。開始甜點生涯不過才兩年出頭,真的不能要求我太多。現在還勤練著基本功夫的我,在裝飾蛋糕上還是有點弱。ㄧ週內出現了許多挑戰,有十磅蛋糕的、有貼在ㄧ起的雙層蛋糕、以及圖中這種五層架式的結婚蛋糕。

照片 016


因為工作上時間有限制(必須考慮到其他同事的下班時間),我無法靜下心來慢慢去摸索。幸好我運氣真的不錯,每每遇到難題挑戰時,就會有貴人出現幫我。這次的大貴人就是她啦!我認為超有天份的年輕小師傅Cynthia。

照片 019

有了她的幫助,幸運的交差。謝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