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安排行程的假期真的很無聊,尤其對我這種「早睡早起」的人來說。我已經和熬夜正式的say goodbye了。連休假都是十點前昏倒、五點前醒來(比平日上班還早醒)。無聊到早上六點去誠品、在家猛玩一些早該玩的部落格外掛、研究丙級烘焙證照是怎麼ㄧ回事。

很可惜之前都沒去嘗試ㄧ些部落格外掛,趁這時候研究一下還真的滿有趣的。大部份都不是什麼新東西,但還是忍不住放到連結列試試看。我很好奇的想問你們這些常來看我們的人,你們真的都有在用某家的feed reader訂閱固定在看的部落格嗎?我覺得我還是習慣點選我的最愛去連結耶!是我太old school(老派)嘛?如果你有在用的話,請訂閱我的吧!沒有你們的訂閱,我無法看到一些外掛的成效。謝謝!

看來看去,我最有興趣的外掛還是Technorati這個服務(雖然它已經存在好多年了,而且我好像2005年就已經註冊過了)。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有在別的部落格上被放上連結。

我的讀者好像都不太用「引用 trackback」這個功能,我所有文章的引用都是空白的。是文章寫的太淺嗎?還是大家都不太用這個?

我好佩服那些專業的部落客,他們每天都花多少時間在研究這些工具呢?肯定都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,可以每天上班那麼累之後還跟朋友聚會,然後還找的出時間搞這些小玩意兒,給你們拍拍手。

(放假第三天,繼續研究外掛去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