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因疏於保養而皮膚狀況很差的我ㄧ直在抗拒拍照這檔事,卻因護照即將過期而被迫走訪照相館。放假這天天氣很好,帶著阿八一起走去相館,心想著如果他們不讓我帶阿八進去的話我就閃人,註定今日不適合拍照了(整個拿阿八當藉口^  ^)。

沒想到相館當班小姐人超好,笑容親切又和善,才剛問可否帶阿八進去,她立即答應,而且還說可以不用做在門口,讓阿八可以看到我沒關係。我坐好定位時發現阿八和小姐一起的這一幕好有趣,立刻把相機拿出來跟小姐說聲:「你拍我,我也要拍你們!」也沒等人家答應就惡霸的拍下去了。不過從照片中不難發現,小姐是不介意的。謝謝你囉這位和藹可親的小姐。

2007_1116004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